close

11月26日♥

今天是個很棒很棒的日子。

是嵐永遠的リーダー的誕生日!!

31歲了呢~~

雖然去年沒有辦法幫你慶生到,可是今年我可沒有缺席喔!(笑

 

第一次遇見リーダー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呢?

除了松潤、NINO、翔くん我是從日劇裡認識他們的,

AIBA跟リーダー都是從演唱會上才開始真正認識的。

 

2008年在國立的演唱會,

是第一場我看的演唱會DVD。

我印象很深,

有一位黑黑的人穿著金光閃閃的衣服,

在台上聚光燈的照射下,唱出一句句優美旋律,而他的歌聲至今也旋繞在我腦中。

" take me faraway"

這是第一次我的焦點完完全全的在大野智這個人身上。

他的歌聲真的整個感動了我,真的是最完美的"美聲"王子!!

 

接著就是看了魔王智了吧~

這齣日劇,讓我的拔拔也喜歡上了大野智!!

那個在番組裡、在嵐之中,總有那麼點天然、很有療癒氛圍的大野智。

竟然能做出那樣的表情。

真的是讓我大開了眼界(笑),也更加享受於リーダー的演技當中♥

 

我很喜歡在番組裡的大野阿智。

 

 

 

常常在一集中沒有說什麼話,像是開關沒有開啟的樣子。

我想一定是因為有嵐的成員在,太令人安心了吧!

可是總是很可愛的。

很容易蹦出一些很有趣的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很喜歡在竹中直人去" 嵐にしやがれ "

他那個慢半拍的笑聲,真的真的好可愛!!

明明已經是30代的歐吉桑,卻還是我們心中的萌神呢!

 

我更喜歡在演唱會裡的リーダー。

我能從演唱會中看見他珍視每個歌迷的心情,

總是很努力回應歌迷在扇子上所寫的話,

再看DVD時總是看到她一次又一次得做出" 釣妳 " 的動作。

常常我一邊笑著一邊感動著他那麼努力的樣子。

 

演唱會中他的歌聲也真的好好聽,上次看了少年俱樂部,播了一小段這次演唱會的片段。

明明是下雨天的日子,

在唱5×10的大野阿智,

你的歌聲卻還是好穩好穩,穩到讓我整個落下淚來的地步。

 

リーダー總是在小小的地方,給了我很多向前行的勇氣,

像是之前在MORE裡講的話,

給了那個時候因為迷惘而裹足不前的我最大的鼓舞。

今後也要繼續麻煩你了喔~

 

嵐因為有你阿智的存在而更加完整,

期待自己的每一天都能更接近你們一點。

還有今天也是怪物くん的上映日,希望能有好的票房!!加油~

 

 

然後也期待能看見愈來愈閃閃發光的大野智。

大野智 嵐永遠のリーダー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31歲要改走新路線嗎?大野智你好帥欸(心)

-----------------------------------------

12月24日(後記)

順便放上了一直躺在電腦文件夾中的LEADER慶生文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