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小舞小雪小緒~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你們能相信嗎?

我們竟然已經分開了快半年,其實每天每天對你們的想念都在不斷累積。

//

上了高中,

有好多好多事情產生了改變,

就連我自己也是。

雖然是一些說不出口小小的改變,

可是有一點是一直都沒改變。

那就是對你們三個最大最大的感謝。

 

我真的發現國中的自己,是個很難纏的小孩。

總因為心情不好就搞失蹤、

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也許實際上這樣的作法反而才讓你們擔心了吧!!

從早到晚,就是為一些無聊的瑣事掉下淚水,

這樣愛哭的我,也只有你們能夠一直陪在我身邊,

沒放開緊握著我的手、

沒在臉上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為什麼呢?你們總是那麼的溫柔?

 

這樣的妳們,即便是變成了老婆婆

我們也要走下去。

人生的這條路,因為遇見你們而變得更令人安心。

我們的相遇真的可以說是奇蹟是否。

//

欸中山校慶,你們都會來嗎??

我阿~很希望能在中山看見妳們。

高中的我堅強了許多,

我要讓你們看看現在的我,

因為有你們之前不離不棄的陪伴,所以現在成長了許多許多。

 

//

聖誕節也出來見見面好不好?

我怕等到明年,

想念就會爆炸!!

 

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