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大家都知道我就是最喜歡日本的樂壇。

已經有多久沒聽台灣的流行音樂,我真的沒有印象,現在最流行哪首歌我也說不出口,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日文歌。

 

2011年也要過去,這一年有很多的日文歌陪著我一去度過。

現在我想介紹幾首好聽的歌曲,也當作紀念今年的一種方式吧~

 如果,你們願意花點時間聽聽這首歌,告訴我你們喜歡哪一首就更好了!(笑)


EXILE あなたへ184073388_c.jpg  

非常適合冬季的歌,從我聽到的第一瞬間,就已經無可救藥愛上了。

他現在已經成為我在EXILE最最喜歡的歌曲。

ATSUSHI TAKAHIRO的歌聲都太令人感動♥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很適合在冬天聽,也許手中再拿一杯熱奶茶配著。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下定決心要買明年EXILE的新專輯,

順帶一提,他們是現在我心中第二名的團體184073423_c.jpg  



いきものがかり 歩いていこう148511661_c.jpg  

我超喜歡他們的啦!雖然今年好像很少再聽他們的歌曲。

可是該追得我還是有追喔~像是新的單曲,該聽得我都還是有聽的。

而今年的單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這首歌就是要告訴人"用自己的腳,一步一步走自己的路,踏踏實實的走著"

我想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由他們來唱,

因為いきものがかり並沒有偶像的裝飾,他們是創作歌手,從一開始在街道上的演唱。

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的位置上。

築夢踏實,是大家都會唱調的理論。可是,真正實踐,用自己的腳走出夢想的又有多少人?



西野カナ  たとえ どんなに...184073311_c.jpg 

今年有想過要買カナ的專輯。

我想應該有印象之前有寫過她的「BEST FRIEND」♥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寫的歌詞,很貼近人心,就像是在寫我們的心聲一樣。

不管是對戀愛的憧憬、友情的依賴、失戀的難過、未來的迷惘。

カナ都將我們最真實的心情,

用她的歌聲唱了出來。

我很喜歡這首歌,今年的也還有其他首我很喜歡♥♥


福山雅治   家族になろうよ184073334_c.jpg  

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他的歌。

不過,是其中幾首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

福山雅治的歌聲是否很有磁性,聽他唱歌真的很舒服♥

也因為他的關係,我漸漸喜歡吉他這項樂器,你聽他的前奏很舒服很舒服對不對?

而且,他都自己作詞作曲欸。

最重要的是臉很帥,雖然已經42歲,但是還是很有魅力。

我也常常看著他的演出,內心讚嘆著"好帥"(笑)

是已經好幾年被選為「男性最想變成第一名的臉蛋第一名」,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演戲也很好。我們全家都很喜歡他欸。148511893_c.jpg  

 

℃-ute     世界一happyな女の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一開始的歌名就很吸引我,因為自己現在正值青春期。

就很容易為一堆小小的事情,感到挫折、感到沮喪,

可是明明就是難得的青春,用笑容去裝飾應該比用淚水裝飾更好吧!

有些事情只要換個角度去看,也可以很快樂。

這首歌的旋律很活潑有活力,℃-ute的服裝也很繽紛多彩。

讓我只要一聽這首歌,煩惱就可以全部一掃而空。

 

今天就說到這裡。

2011年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珍惜。

星期六的校慶和舞會,都充實了我的高中生活。

之後也要繼續一直下去喔!!

 

小蜜。

arrow
arrow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