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試,就想用最熱烈的心來發花痴哈哈

先從什麼時後的花痴事蹟開始講起??

 

上星期二?

我悠悠閒閒的回到家 (不是吧?要段考欸妳)

打開電腦,搜尋搜尋每日必知消息,

突然看到了:

「光是在超商或一般小書店就能很輕易看到翔表紙的RAY就覺得很開心 :-)) (會有一點點自己現在身在小日本的錯覺...XD)」

什麼?瞬間我激動了~

我以為這不會出中文版的欸,耐心等待的結果是美好的。

我身穿可愛的白衣黑裙不顧一切形象的在馬路上狂奔,內心不停的吶喊

在7-11的雜誌下層 (為什麼不放上面阿~翻桌)

看到了那令我思念已久的身影哈哈~

    image.jpg  

看看,這就是英倫的新好男孩欸~~

然後我就在電梯裡跳起不成樣的舞,我的天阿~櫻井翔因為你我的氣質全滅欸!!

然後裡面的照片真的都很正!!

黑白照那裡是我的菜,拿小啦叭的音樂氣息也太迷人了148511661_c.jpg 

有興趣的妳們快去便利商店欣賞"我們家的執事翔"(?)

 

然後然後,就在同一天~

親愛的,你太帥了啦!!

ニノ的吻戲太正點哈哈。我將來也要被那樣吻。

忽視手機鈴聲是哪招??

我也要(舉手)

我也要

永遠和你在一起♥"

13.bmp  

6b6957b5gw1dlsdslx2hog.gif  

動圖無限美好~~(心+無限旋轉灑花)

 

然後我知道親愛的小雪小緒明天還有考試要面對。

你們要加油唷!!

考完試我們一起出來見見面,

即使只有一個禮拜沒見妳們依然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