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長草了沒(伸頸望)

今天要說甚麼呢?喔,相信這個故事反反覆覆妳們都聽我說到都煩了

所以,知道我要說甚麼了嗎?

 

我啊,其實一直很習慣所謂的被打槍

我的意思是,當在臉書上呼喚一個人時

她上線不回答妳然後下線的那種

失落

 

我從不是勇敢的人,一如妳們所認為的,我是脆弱的

或許吧?我並不完全否認,因為人總是有弱點的

每次寫作,我都覺得是一種把心裏所希望發生的事重現

因為那的確可能是我這輩子不會有的,甚至是

錯過的

 

有一本小說就是寫挽回錯過的,但最近我停擺了

為甚麼?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改變心態來面對她,錯過的她

時間不可能重來,我也不認為曾經的我們即使回去也改變不了甚麼

但還是在希望和膽小中間

繞啊繞啊繞啊繞

 

也許這就是命運使然吧?或許可以說是一種機會教育?

不知道,誰知道(聳肩)

 

有妳們真好,雖然我們的時間好少好少

但還是,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