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有時候,我們的人生就是因為有如此多的第一次

才精采...

 

上星期五,是我擔任社長和學弟妹見面的第一天

從前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直到那天...

我真的意會到自己已從懵懵懂懂的小屁孩

變了...

我自認自己的表現並沒有很好讓我很難過也很失望

或許是自己沒有想到說接下來的學弟妹會如此的具有熱忱...

和我當初的意念完完全全不一樣

 

或許是我該檢討吧~

我想了又想,自己其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很想在這幾年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是那種會讓人很印響深刻對社會很有幫助的事

 

...

現在的我還沒有那個能力

我想...藉由這第一次的經驗

為我接下來的路

鋪上最美的音符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