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回應小蜜,因為其實我也想好好地說一說

很久沒一起見面的,我們

我曾經寫說,

"把學校的距離.心的距離.家的距離.分數的距離全都加起來

我們就不是我們了"

看到小蜜妳所說的,我覺得我跟妳似乎有一樣的問題

不一樣的是,妳是用百分之百跟人相處

但,我沒辦法

我覺得我反而比較像是......妳同學耶(苦笑

在我們班,我沒有動過完全的真心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距離好遠

不論是我們四個彼此所隔的距離,還是在看見彼此時偶而會不知所措的感覺

甚至是到不了的夢想,不知道到不到的了的那個夢想

我很不安,老實說

但我學著離電話遠一些,不要依賴妳們

因為不可以,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有妳們幫忙

我想長大,我可以不要永遠是小孩子

不過呢,我依然是半成品

我老是壓抑著情感,壓著壓著,就會好難過

因為沒人可以說,所以生氣了也是自己咬著嘴唇,考糟了,咬牙就過去了

沒有妳們,我很不像我

 

也許,在彼此的心裡,我們從來都沒有退下來過

背影就在那,就是在那

因為我們在彼此心裡都太特別了,對吧?

 

送給小蜜(特別送給小蜜)還有另外兩位隱居的人

(我不會放音樂,所以我給要送妳的那部分歌詞好嗎?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

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
毛衣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也許,世上的確沒有永恆

那就

just care about this moment.

Now an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