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孩兒蹦蹦跳跳到我家跟我說這裡快荒廢了~

我就先拋下我家男人們,來好好看看我的生活了。


開學也3個禮拜過去了?不管如何4天的連假真的在眨眼間就一閃而過。

今天和我媽聊了很多,似乎也重新檢驗了自己的生活態度,

沒錯!我是個有熱忱的女孩,

我很喜歡嘗試喜歡想像喜歡豐富喜歡繽紛,

但是總是常常沒有想清楚,對一件事情常常在開始的時候一頭熱的栽進去,

不過卻沒有持久堅持的毅力。

於是我就在自己所創造的理想中幻滅了~


這樣的生活似乎很不快樂、也讓人沒有踏實感,

「鎖定目標後,全力衝刺」。

不要一件事情還沒完成,就想著接下來自己要做哪些事,

就如同生命的精彩不在於長度,而是寬度;

做事情也講求精,而不在於多。

NINO說過的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少,做到什麼程度自己才能感到滿足,不去試著瞄準一次優勝是不會知道這些的。」

確實現在的日子,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一絲的滿足,

有好多想做的事情都沒有成真,

不想要再只是用敷衍的態度去面對。


太多東西太複雜令我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

做出抉擇,就要有承擔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