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對高中有著美好的憧憬。

也許是因為看多了熱血的青春日劇,讓我覺得高中就是不停地去挑戰自己;

也許是因為對長大的那份期待,讓我覺得高中就是慢慢讓翅膀長硬向外去飛的階段。

可是到了度過五個月高中生活的現在,要說我感受到了什麼,

我想只有「不知所措」這四個字吧!

我真的開始懷疑起,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未來很模糊的存在在眼前,讓我的每一步踏得好不肯定。


只是我能感受到,現在的日子過的並不快樂,

因為有些真的在心中佔很重要部分的東西開始漸漸浮起,

讓我逐漸意識到他們的存在。

可是現在的生活沒有足夠的時間給那些真正重要的事物,

令我覺得很難受。

一直以來,我所設想的"繽紛"未來,都是走著世俗價值觀的路線,

忙碌的嘗試各種事情、並且在這些事情中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一直以為這就會是我想要的人生、這就是所謂的"熱血青春"。

但是當真的走下去後才發現,

這樣的日子,讓我連自己的迷失了......


我突然想起ニノ說過的一段話,

「即便這些人再優秀,我也不會變成他們,如果想著要變成誰的話,那瞬間就會失去自己。」


這是我的人生,每一段的路,只有自己能走出來,

一直想著想跟別人一樣是不可能的。

綜合自己的能力、興趣以及未來想要的路,一步一步的盡全力往前走。

我的人生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又想為甚麼東西付出努力?

總覺得經過一些時間後,

這些東西終於慢慢的浮出水面。(笑)

對於我想要的未來,現在的自己需要培養哪些、需要保持哪些,

好像思路也漸漸清晰起來了。


不知所措後,是盡全力的奔跑。


懷抱著不可放下重要的人、事、物、情感


現在的我,就要啟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