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他們幾個,心情覺得舒暢了些~笑聲,真的能讓人重拾力量呢!!)

(以下花痴模式大開啟,不喜者勿入唷~)

 

1f75319f675933a84035d09e262e64e9.jpg    

(首先,光是這張照片。我看到之後,心情就舒坦了好幾分~)

因為。好帥喔!!穿著西裝、拿著手機。怎麼每個人都像菁英啊!(←人家本來就是好不好)

我這個西裝控,可是完完全全的被滿足了呢~

 

可是接下來,我整個快噴飯了 (小姐,請優雅一點~)

Leader  你好三八唷~而且三八的好可愛

害我整個人笑個不行。

哪裡找來這樣的30歲??

不行,實在是太可愛了!!

 

883453a96f1c2cfd21d98a843ba4928d.gif  

(那是什麼表情呀~整個讓我心情大好耶!!      真的很謝謝你唷~)

而且重複播好多遍,還是會被你那個很可愛很三八的表情搓中笑點)

還有旁邊的潤くん好帥呢~西裝果然是王道呢!!

讓我自己產生了好多笑聲。

 

一笑之後,好像事情也就沒那麼糟的感覺(笑)

因為自己並沒有失去笑的能力阿~

只要能有笑容的話,我就一定還有力量向前。

Leader, 謝謝你♥

 

o-2.jpg  

這個又是??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而且好能令人發笑唷~~ 智くん♥ 可愛い ♥

那個表情,又令我的心情整個好了一半嘛!!

嘛~~

 

真的真的小蜜好感謝唷~~

 

 

a-2.jpg  

最後~AIBA♥

好了~先是Leader讓我笑翻。

然後,你又用那麼可愛的表情。(我整個被治癒了呀~~)

 

→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因為我知道嵐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一定要堅持的走下去,才可以看見不同於眼前的風景,對吧?

如果現在就放棄了,那什麼都看不見了~

就連一開始的付出也像白費的了。

 

"即使在不走運的日子 也要露出最高級的笑容"

"由紅轉綠的信號燈 在無法回頭的旅程中 相要相信明天邁步前進"

"當越過這段長長的坡道 不論眼前看見的是什麼 都不想後悔 只願持續點亮燈火 照亮明天"

"即使不知道答案 只要前進的路不中斷 就相信自己走下去"

"迎著逆風 growing up 被大雨打也無所謂  明天雨一定會停下 太陽在等待著吧"

 

你們說用全身掀起風暴的你們,那些無法承載的悲傷。也因為有我們的存在,才能笑著去面對。

我才想說。

你們給了小蜜好多好多的勇氣。

歌詞的積極,也都給我很多不同於之前的想法。

這段時間真的是有你們,

我才可以像這樣笑著面對這些令自己難過的選擇。

我會好好的、

感受著嵐的努力,也一邊鼓勵自己的♥

 

                                                                     小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 ARASHI OHNO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