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我快受夠了

真的是會被自己給氣死。

眼睛是長去哪了??

寫個題目。一直看錯一直看錯。

我真的很氣很氣。

 

而且好累,

明明就只剩下10天而已。

自己卻撐不下去嗎?

好想休息、好不想讀書

我好想出去享受陽光

好想跟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

但是,

我做出了選擇。

我必須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但是、但是

我還是好害怕。

我知道自己很軟弱、也總是優柔寡斷、游移不決

可是,我該怎麼辦。

想相信自己的可能性、相信未來還有轉回的空間

這樣子的相信,

能為自己帶來些什麼。

 

我真的快瘋了~~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也好討厭現在的生活。

不過,

再怎麼討厭。

日子還是得過,對吧??

現在的我,能以怎樣的自信,繼續的往前走?

現在的我,又能以怎樣的笑容,面對未知的明天?

 

我不想再哭了~

因為

"哭,是一件不划算的事,它會令自己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我想要看清自己正在走的路

我想看清楚眼前的目標

卻好像愈來愈渺茫......

 

我,到底在向著哪裡走呢??

                                                                                 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