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第一次這麼強烈的希望

                                    希望知道妳的感受

                                                 而我,也開始失落......------------------

 

   麻吉似乎知道我在憂愁甚麼

  「又有喜歡的人了?」他在補習班下課時淡淡地問我

  「幹嘛用”又”這個字啊?」我不耐的說

  「哪個人這麼倒楣?」他欠揍的問

  「你不用管。」我的語氣又更不耐了,而他也知趣地不再過問

   不過,也許我該問問被喜歡的人所喜歡著的人

  「欸。」我稍稍坐靠近他,「我們班好像有人喜歡你。」

  「喔。」他像座冰死人不償命的冰山般的冷淡,我了解他,所以我知道他一點都不想了解這件事

   可是這件事對我很重要!也許聽了他的冷言冷語我反而可以放棄沈彥純

   但我也很清楚,可能會越來越深

  「如果你被她喜歡著,而你卻不喜歡她,那你為什麼不直接拒絕?」

  「什麼?」他挑眉看我

  「為什麼不拒絕?」我以認真的口吻問

  他的眼睛靜靜地瞇起來,用一種帶著懷疑的眼睛看著我,可是我不在乎,因為我要了解,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懶得理吧。」他把目光收回去

  「這種事竟然會……懶得理?!」我氣憤地說,「你怎麼這樣玩弄別人感情啊?」

  「如果我理了才是種玩弄。」他冷冷地說

  「那如果是很出色的女生呢?」我心裡的沈彥純的笑容浮上來,「你也無動於衷?」

  「那要看是誰。」麻吉很認真地看我,彷彿要穿透般

  「沈彥純?」

   他的動作呆下了一秒,隨即轉頭看我

  「徐政伸。」

  「怎樣?」

  你真的很容易就被套出話來。」他意味深長的微笑,「你是喜歡上沈彥純啊?」

   我愣在原地

   他剛剛是在……套我話?

  「我老實跟你說吧!」他靠近我的臉,直視我的眼睛,「沈彥純不是我的菜,你慢慢去追吧!」

  「你不喜歡她有個屁用?」我不滿地說,「她喜歡的人還是你…….縱使她知道你和她不可能。」

  「至少知道我的心意你就可以不用再婆婆媽媽。」他不耐的說

   我淡淡瞄了他一眼,沒再理他

   一個微微陰天的放學,我把沈彥純找到學校後的小溪畔,不過我倒不是要告白,我只是想了解他喜歡她到多深的地步

    也就是,我想知道我的可能性有多高

   「找我來,什麼事?」她微微地笑著

   「妳喜歡他有多少?」

   「嗯?」她似乎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有些遲疑

 

    我知道我不在乎答案,只在乎我是否適合她,可以讓我給她安全感,甚至是……她給我安全感?

 

     放手一搏?還是原地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