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的暑假終於要來迎接我了♥♥♥♥♥♥

不過,還是要努力得撐過這幾天,才行喔!!

哇~我好想念妳們唷~~

好想看到妳們的臉、聽到妳們的聲音啦!!

(↑分明就是戀愛中的女孩會說的話嘛~~)

 

在家裡讀書,

其實感覺跟九年級的生活很像耶~

有誰可以打我一下 、 告訴我

"妳已經是準高一生阿~"        (⇐上次還被鄰居認是小六畢業生)

好吧~永遠當國一生也不錯啊!

總之,

這場馬拉松,我終於也要跑向終點了~

真是花了我好多時間呢(泣)

不過阿~

我現在覺得好開心喔~~

快點,誰要跟我分享這個喜悅??

(大家都來啦~一起跟我露出最高級的笑顏吧♥) 

-----下面的話可以不要理我了→因為又是花痴發言了-----

 

我有畫分割線提醒妳了喔~如果妳還是看下來的話。

那就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啦!!

 

有人大犯規啦!

櫻井翔這次的solo曲,我要給他十萬個讚。

太可愛了!好甜、好甜喔~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反差喔~

明明去年的solo曲就那麼的...... (我不好意思說 ←這人在裝羞澀啦!!  )

今年的曲子。

聽了,讓我好想談戀愛喔♫

真的。 是首聽了會讓人一直傻笑的歌曲喔~

而且,聽到第二遍後

我就開始跟著他一起唱著"I Love You"

如果要我說的話。

是首很有魔力的歌曲唷~~ 心情變得好好喔。

然後,我想趕快看演唱會要怎麼呈現啦!!

所以,DVD趕快出。(明明演唱會就還沒開始!)

總之,小蜜現在是全心全意的充滿著期待喔!!

 tumblr_ln7qe2MKzl1qd5oufo1_500.jpg    

(好帥好帥好帥的阿翔~♥♥)

94fcc3e858d1989231b7984efdf043c5.jpg       

(然後這是他的反差~~哈哈) 

 

-------19:44-------- 

剛剛出去外面吃飯~

我發現自己還是沒辦法淡定啦!!

走在路上,臉上卻一直浮現出傻笑  (路人,如果嚇到你們,真的對不起喔!)

翔くん這次的歌

真的讓我整個陷入了♥

一直狂repeat。

還被我媽說:「妳一直重播,聽不膩嗎??」

我只好露出笑容跟我媽說:「不會阿~」4.gif  

人家聽了,可是一直有很甜蜜、很甜蜜的感覺湧出耶!!

(不過,我媽也很愛這首歌啦~)

 

怎麼辦?我被翔くん的歌迷住了啦~

                                                                   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