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了看日本電影

而目前最讓我著迷的

是宮崎葵和玉木宏所主演的"現在只想愛你"

以前,我只要看過的電影

我可能在看第二次時會跳過不喜歡的章節

可是,這部電影我大多都是從頭看到尾的

暖暖的對話,讓人有種......真實的感動

這是部純愛電影,很純很純的愛

 

很多句子,現在仍在我的耳邊揮之不去

我最喜歡的

是宮崎葵在輪椅上寫信時所寫的話

"吶,誠人,在親我的時候,有一點點愛我嗎"

我常常在聽到這句的語調時,忍不住會細細品味

所以,這份感動

我還放在心中

 

PS. 附上讓我替這部沒有美好結局,卻仍不會為之悲傷的一句話

"It was the only kiss,the love I ever known"

"一生唯一的吻,唯一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