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紀念日

  



一個人的憧憬 隔好遠的距離
全在日記本紀錄裡
看天藍的透明 在白天數星星
誰說我的夢不實際
我深深深呼吸 自己做了決定
我 離開我最熟悉的城市
到夢中的北京 我睜大了眼睛

胡同裡ABC 世界變得好近
把夢都捧在我手心
不確定的空氣 挑戰我的勇氣
卻打不倒我冒險的決心
大樹下的草地 我常自己哼著歌曲
為明天的未來打氣
做快樂的女生 我做我自己

我用歌聲唱亮了明天
我用相機拍下了滿滿的紀念
時間陪我一起熬夜緊張失眠
青春也為我寫下美好的一頁

就像昨天許願 卻這麼過一年
汗水從苦澀變成甜
愛裝進心裡面 暫時要說再見
我用直覺選擇今天
就算快樂封街 繞遠路到終點
依然相信堅持最初的信念
做勇敢的女生 美夢都實現

今天是我去永春高中報到的日子,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讀書,而且,

將來,

我都要自己搭著我討厭坐的捷運,一站一站遠離我熟悉的內湖

遠離我十年來熟悉的一切,遠離十年來我在這裡交到的好朋友.....

郁可唯這首歌"夢想紀念日"

告訴著我 ' 我一定要勇敢 '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上天為我安插的訓練阿~

畢竟如果將來要出國,我一樣必須獨自面對陌生的人、適應陌生的環境..

不論如何...

我都要鼓勵和我一樣遠赴不熟悉的地方為了自己的夢想,

為了堅持自己的選擇的大家

也謝謝郁可唯所作得這首曲子

為我打氣也為我找到繼續努力的衝勁

做勇敢的女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